主页
主日崇拜事奉人员资料
同工资料
标竿人生
长者事工
关怀使者行动
夫妇营会
职场从心出发
图书馆
圣经 免费网上版
特殊情况下之聚会安排
更新日期: 14-4-2024
联络我们

<恩典团契> 

欢迎你来参加

 

我们每逢星期日早堂崇拜后聚会,聚会主要著重查经,藉以建立团友扎根基督真理。亦安排各方面专题以扩阔视野。另外,也有健康讲座、生日周、祈祷分享┅┅等等,务使团友于身、心、灵各方面都能得益处,在团契里学习彼此关顾,实践神的爱。

 

恩典团契前身为摩西团是一个成人团契,成立于1994年。当中成员有教会弟兄姊妹的父母,也有来自不同年代的基道学生家长。初时,因教会有见于基道学生家长的需要而组织家长小组;后来人数逐渐增加而成为团契。摩西团契特别之处是中年和长者的融合,我们当中有人生经验丰富的长者,也有中年团友带动团契并关顾长者。

 

我们的聚会详情如下∶ˉ

期∶逢星期日

间∶上午11:15ˉ12:30

点∶基道小学501

我们的团训∶犹大书120ˉ21

亲爱的弟兄啊,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圣灵里祷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,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,直到永生。

我们的团歌我要唱耶和华的大慈爱

我要唱耶和华的大慈爱到永远,我要唱,我要唱。
我要唱耶和华的大慈爱到永远,我要唱耶和华的大慈爱。
用我口叫人知道,你大信实,你大信实,
用我口叫人知道,你大信实直到永远万代。

版权所有©     中华基督教会油麻地基道堂    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

Powered by ABCHK.com